想說的話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最近的事



最近我都很EMO

應該說……自從認識了你之後我開始知道什麼是EMO

你常常讓EMO愛上我:$


最近我在學校真的是很顯眼、很掃場咯~

舉個例子:這個星期日~

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可是結果我還是遲​​到了T——T
到學校時、我光明正大的遲到、 
為什麼說光明正大呢~ 
因為我走進校門、無視6位巡查員、 
直直走掉。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看我:$ 
原本想翹掉週會的、可是被巡查員的頭看到了、 
所以我很聽話的背著書包跟她去週會。 
到週會會場時、看到一群老師在我面前、 
一直看著我(又看- -)、我無視了他們和3位巡查員、 
自走自的、走的那1分鐘的路途、經過預備班同學的身邊、 
全部預備班的同學很一致的看著我(再看= =) 
然後看到3-4個巡查員在搜查遲到的同學的書包。 
他們又看向​​我(還看= =#)、我火起來了! 
走到他們面前、直接甩書包在牆上、 
原本很安靜的會場、發出一聲很大聲的“碰”。 
全部同學看向我這裡(有什麼好看的T—T) 
不理會他們、大搖大擺的走到我班的隊伍去、 
一到隊伍那、朋友直接說:你走路的時候很Yeng吖! 
我在心裡暗爽了一下xD 
(PS:我甩書包時校長正在罵學生> <)


最近你很少理我咯、傷心、要女友表我了T——T

唉、算了……反正是誰、都是自己的伴重要的啦~ 

最近因為你我學會堅強了、偽裝技術也更上一層樓了xD 

謝謝你丫

最近我不哭了、常常笑、可是都是假笑、 

因為沒有東西能讓我真心笑的、除了看到你的信息❤  

最近玩減肥、也可以說是在耍少爺脾氣、 

一天只吃一餐、已經4天了~xD 

最近不玩自殘了、玩自虐了、 

我發現自虐比自殘刺激:$ 

昨天和你吵架了T——T、今天又等不到你的信息 

用指甲抓傷雙手、手全紅了、卻沒有半點疼痛的感覺:( 

是習慣被傷害了嗎?還是我有被虐傾向? (最好不要是後者啦> < 

最近你都很喜歡游來我的牆和部落格厚、

都沒有東西看的、游來了記得表迷路吖、

不然我被當活GPS吖xD 

唉、最近歷史一直在我愛上她的那一刻、拋棄了我T——T

地理勒、她根本就不讓我愛上她 /.\、

不會是因為我沒有把時間讓出來陪她約會吧> <

英文、數學、科學、華語、你們躲去哪裡了?

要跟你們約會啦:$ 國語你閃邊、我對你沒興趣~❤

最近一直和電話、電腦、廢部、部落格約會xD:$


再3天就放假了xD、爽咯~不用早早起來去學校~

可是我有補習、不過我喜歡~因為開學時就要考試了> <

原本打算放假打工湊錢去做身體檢查的、

現在不能了、計劃更改了、放假時要去圖書館溫習功課❤

我變乖孩子了、也變得更壞、更暴力+火爆了xD


我的Dear吖金要送一個大的Domo給我當生日禮物> <

還有我可愛的StarFish明天要送我一隻AngryBird❤

(注意:我的生日在07月17日、已經過1個月多了T——T)


寫到這裡了、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

我知道、如果你看到上面幾個東西你一定會生氣的、

所以、我現在這里和你道歉一次、


————對不起————


2011年08月22日    寫
BY:韓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