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Friday, August 5, 2011

傻瓜、你不知道的事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每天都在想、想到快疯了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不打电话给你的原因?因为我希望电话响时看到的、会是你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每次上线时最希望的是什么?我希望的是第一个找我的人、是你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每次去看状态、看墙时、多希望看到你的留言吖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每次在状态、墙没看到你、我很失望、很失落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每次有疑问时、多想听到你亲口解释、而不是你的掩饰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只会叫自己喜欢的人叫傻瓜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只会让自己喜欢的人叫我笨蛋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心情不好时、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哪怕只是一个问候也一样
傻瓜、你知不知道…天冷时、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而是你温暖的怀抱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会喜欢你喜欢的一切、只为了能和你多些话题聊天
傻瓜、你知不知道…没你的消息时、我会很担心、很害怕你出事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知道你失眠时、我有多心疼、多害怕你的身体虚弱
傻瓜、你知不知道…你心情不好时、我不会说太多安慰的话、但我会陪你一起欢喜、一起忧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想哭、想找人依靠时、脑海第一个出现是人你吖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的脑子里装的全是你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的喜怒哀乐全部由你来决定
傻瓜、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傻瓜、世界上没有谁欠谁、只有谁对不起谁。
痴心为你、傻傻的等你、
地球仍然转着、世间依然善变。
而我永远爱你!

傻瓜、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傻瓜、你是我身体的一部、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不能失去你了吖!


2011年08月05日    写
创:爱、文章
写:韩魈筲(内容更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