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Sunday, August 21, 2011

愛上你、我不辛苦


剛才、吖哥(刈)問我:
不辛苦嗎?你愛的人愛的不是你、能給她幸福的不是你。

我回答她:
不辛苦、為什麼要辛苦?自己愛的人被她愛的人愛著、我為什麼要覺得辛苦?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只要她幸福、只​​要她愛的人能給她幸福、能給她笑容、那就足夠了。

我不會怪自己、因為你值得被愛。

我不會怪你、因為是我自己愛上你。

我不會怪天、因為是我選擇愛上你。


愛一個人、覺得辛不辛苦、要由自己來決定。


我不曾覺得辛苦、因為你值得我愛


我不曾覺得辛苦、因為你值得被愛

我不曾覺得辛苦、因為是我先愛上你

我不曾覺得辛苦、因為是我選擇愛上你


如果愛上你是辛苦的、那我願意繼續這種辛苦

如果愛上你是辛苦的、我就不會選擇愛上你了


愛上一個人並不辛苦

如果覺得辛苦、那就不是愛了

如果覺得辛苦、那為何還要愛

如果覺得辛苦、那就不要愛


如果愛一個人真的是辛苦的、那我願意… 

願意繼續辛苦下去、只因為…我愛上了


2011年08月21日 寫 
BY:韓魈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