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终于决定了……放弃


終於決定了、我要放棄你了:)


前天聽她訴說你們的一切、

我沒有流淚 、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你被一個你愛的人愛著。


她說你們吵架了、

我卻沒有卑鄙到覺得開心、

我反而覺得心痛。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自己喜歡的人和她的愛人吵架了、

我卻覺得心痛、很傻吧:)


你說我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你多次叫我放下你、

因為你不想我難過。

因為你不想看到我痛苦。

因為你不想看到我一直不開心。


你叫我別哭、別為了你哭、

因為不值得。

你叫我別在你面前偽裝自己、

別在你面前裝逞強、

因為你看得出、

因為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你不喜歡我動刀、

所以我不碰、只怕割了手後、

你怪你自己害我變成這樣。


我會這樣……不是你害的、

是我自願這樣的、

所以……別再怪自己了好嘛?


放棄你、不是因為不愛了、

是因為想讓你幸福、不想再讓你痛苦。


從不後悔愛上你、因為你值得:)


今天起、學習不再愛你、

今天起、學習放下你、

今天起、不再愛任何人:)


2011年08月17日、正式學習放下你:)


2011年08月17日    寫
BY:韓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