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呢~

明天就新的一年了、

这张贴是12月的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了==


下午是和妈咪[牛奶妹]、干妈[叶诗]和敏慧、

一起出街过2011年的最后一天~

原本要去唱k的、结果爆满T______T

两家k-box都爆满、够衰的


然后我们就去喝水、我请了妈咪和干妈、

可是中途敏慧突然走掉了、也没跟我们说去哪、

之后才信息来说她去吃饭、

我们喝完水后像去找她、可是当我们到现场时、看到…………

她和她男友一起![和朋友出街还带男友==]


所以我们就不管她了、直接走去MCD、

干妈请了我和妈咪吃冰淇凌、和署条xDDDD

吃完后、我们霸着那的桌子、

干妈在那里看我买的e-pop、

而我跟妈妈借了她的ipod来玩Super Junior Shake xDDDDD


玩时全部都是拿A、用Normal和x2的speed、

超开心的~~~~~

我也要一架ipod啦T______T

三叔说要送我礼物、因为我的PMR成绩很好~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自己和他说咯、因为我表妹拿7A :(

但是我还是叫妹妹帮我和他说、可是妹妹还没说=3=

希望能快一点拿到xDDDDD


最近被SHINee电到了、整个迷上他们了><

尤其是钟铉、唱歌好听、又帅、又可爱、

超喜欢他和其他闪们啦xDDDDD


还有提早祝看我部落格的各位~~~~

新的一年快乐哟xDDDDD


2011年12月31日    写
BY:韩小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