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2011年11月14號——媽咪[牛奶妹]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寶貝媽咪——牛奶妹[這是網名xD]的生日~

爲了今天~我特別給了媽咪一個驚喜~

但是對她來說卻是有驚無喜的“驚喜” =3=

因為我在前一天、假裝說不能陪她過生日、

今天卻“突然”出現在她面前xDD

因為太過急忙沒時間去幫媽咪買上日禮物T______T

我覺得很內疚、於是就在今天約好的地點——SecretRecipe

請了媽咪一塊蛋糕——MangoDelignt、當生日禮物><

但是、我會去買一份真正的禮物給你的、媽咪~放心吧xDD

到了現場~我一進門就看到媽咪她們坐在角落靠窗的地方~

我走過去對媽咪說了聲“生日快樂”、然後就在媽咪的旁邊坐下了~

接著我拿出我的電腦、打開來上網~


坐在媽咪對面的我的乾媽——葉詩[這是網名xD]


正在用她的電腦和媽咪一起看戲~

而坐在乾媽旁邊的是我從來沒在部落格寫過、

但在我真實生活中卻是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國燕[她叫我們簡稱她齙牙><]

也在現場喝著她的Cappucino、邊看著某東東[我忘了是什麽><]

她一看到我就對我說“魈筲、我好想你吖~~~~!”

[原本是叫本名的、由於本人不想暴漏本名所以使用網名xDDDD]

我竟然回她說“我愛你!”= =

然後她說“我很喜歡你現在頭髮染的顏色吖~如果深一點就更好看了~”

結果乾媽就來參一腳說“淺一點的話更加好看~~xD”

所以~我們4人就這樣聊開了xDDDD

在過了幾小時後、

齙牙突然拿出相機說要和乾媽合照、然後又和媽咪一起拍照、

我也向媽咪和齙牙借了她們的相機和乾媽拍照、

由於我的電話被我摔壞了一半的熒幕、

要拍照很難、我又暫時沒有相機/______\

所以就向她們借了相機來拍照、

結果我忘了和媽咪于齙牙拍照T______T

下次一起出去我一定要和她們拍照xDD

就這樣、我們莫名其妙的開起了個人攝影展了~~~~

不久後我們吃完蛋糕了~

我突發奇想的說要表去Yes Conner去吃日本餐、

但是那時天空已經不做美很多次了、那時還下這小小雨~

我們就這樣冒著淋雨的危險[其實已經在淋雨了><]走出了第一現場~

我們先去了7-11原本是想去買雨傘的、

爲了不讓3位美女淋雨、所以我決定出錢提供雨傘給她們、

但由於一把雨傘要12塊錢、所以我們決定不買了=3=

我順便買了支護唇膏、因為上次表演被逼化妝、

化口紅後、我的嘴唇一直很乾、順帶一提唇膏是蘋果味的❤

接著我們就這樣快步的走去第2現場——Yes Conner了~

因為在第2現場沒發生什麽事所以~~~~~~我們無視它吧xDDDDD

之後媽咪她們1個接著1個的回家了、剩我一個人T______T

我就百般無聊的走去電腦店逛逛~

結果發現、那家電腦店的8gb pen drive只要30塊錢、

所以我就很順手的把它買回家了[◡‿◡✿]

就這樣~我在2011年11月的14號就這樣默默的落幕了xDDDDD

照片之後再放上來xDDDD

所以、我又再一次熬夜寫部落格沒睡覺了= =

我就等著被女孩罵了[◡‿◡✿]


2011年11月14日 寫
BY:韓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