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開學之後的日子

3號時開學了、一直都沒時間上網和寫部落格、

因為進了理科班、功課多、科目又有點難、

哎、真希望自己變聰明一點= =


上次說過三叔要送我東西吧~

我和他說我要iPod、叔叔說他給我錢要我去買、

所以我就叫爸爸幫我在上網訂了、

他說應該是16號寄來這裡xDDDD

超開心的~我就快有屬於自己的iPod了~


最近我的近視度又加深了、看不清白板老師寫的字、

每次都戴著眼鏡跑到前面第二排朋友的位子去抄、

更慘的是、我到了第二排、盯著拍板一分鐘后、

我發現、我還是有一點點看不清拍板的字= =

但是沒辦法吖、又沒錢配新的眼鏡T______T


迷上SHINee後、

聽的歌、全是SHINee的歌、

看的mv、全是SHINee的mv、

看的戲、全是和SHINee有關的、

腦袋想的除了理科科目之外、全都是SHINee了、

怎麼辦吖~~~~~~!完全迷上了啦>_<


等我的iPod到手後、我要去下載Super Junior Shake來玩~~~

可是爲什麽有Super Junior Shake、Girls' Generation Shake 、IU Shake、

就是沒有SHINee Shake??

我想玩啦T______T


剛在電腦裏下載了“SHINee偶像養成小遊戲”xDDDDD

聽說很好玩~就是看下載來玩了~~~

真的好好玩、好可愛喲>_<

他不會長大、可是他會越變越多xDDDD

也有別的團體的、有Super Junior、Beast、F(x)和Mblaq~~


就寫到這裡了~要去睡覺了~~~

現在電腦螢幕里有5只可愛的閃閃在螢幕里亂爬xDDDD


2011年01月14日    寫
BY:韓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