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這幾天~


今天、我當了一天也是第一次的逃學生+不良少年xDDDD

早上我穿著校服去學校、頭髮染著顏色、

耳朵戴滿耳環、帶著手機、小說、MP4。


可是20分鐘後……

我就光明正大的當著3位老師的面前走出校外、

然後拿出手機通電話給媽媽來帶我回家xDDDD


第一次在學校這麼大膽><

好怕明年被校長抓去問話哦:(

我不想紀律分從90多分跌到60多分、

外加停課2星期:'(


昨天、和你通電話了、可是你的聲音聽起來好累、

叫你去歇息睡覺、你卻說要聽我唱歌、

真的好心疼你這樣、為何不好好照顧自己?

為何要然自己如此的累?


其實……以前每次打電話給你、只是單純想聽你的聲音罷了、

但是現在、我不會再這麼任性了、不會再時常打擾你了。


剛才翻了你愛的她的部落格、裏面的佈置和擺設都沒有更換、

壁紙還是你們倆的照片、部落格的內容沒有更新。

她這麼做是不是代表你還有機會?她還是愛你的?

我不敢想太多、免得又再一次落淚了:)


剛才媽媽說12月要帶我去KL玩呢、

爸爸說要買相機給我、昨天還請我吃Secret Recipe xDDDD

超lucky的~~~~


明天是媽咪(牛奶妹)的生日、先提早“豬你生蛋快樂”xDDDD

明天可能不能陪你過生日咯、因為可能被幫爸爸看店T______T

我真的很想陪你過生日的、對不起吖:(


先寫到這裡、表寫了、肚子餓了/______\

2011年11月13日    寫
BY:韓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