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決定了、我要放下一切一切、 
放下關於你的一切、放下過去。 


從這一刻起、我——韓魈筲、
不再愛任何人、不再想念任何人、
不再想起任何人、不再思念任何人、
 


我放棄了、不再追求你。
我放棄了、不再思念你。
我放棄了、不再想起你。
我放棄了、不再想念你。
我放棄了、卻不能不愛你。


只要你能幸福、我可以放下一切、
包括你、愛你的心只要你能幸福、我可以犧牲一切、

包括你、包括我的性命、我的未來

只要你能幸福、我願意失去一切、 
包括你、只要你幸福、我什麼都願意
 

 
剛才看到她對你說的話、

我淚了。

不是感動、而是知道、 
我不再有那麼一丁點的可能了
 

她對你說:
“ 新的戒指
   新的開始
   0418的愛已過去~
   520是我們的愛情從頭開始的日子~
   我們分分合合了多少次
   做錯了多少次
   都忘掉吧~
   我們新的開始就要走完這輩子+下輩子+再下下輩子+到地​球滅亡的那天都不許停哦~
   愛你的心永遠只屬於你一個♥ ”


我真的知道我不可能了。  
當刀片割過手的那一刻、 
痛的是心、不是手。  
身上的痛、永遠比不過心上的痛。  
也許先傷害自己、比被傷害得好吧。


想了一整晚、我真的決定放棄你了。 
部落格一開始是為你而寫、 
我會繼續寫部落格、 
部落格上的計時器、 
我不會更換、 
會一直保留著、 
直道愛你的心死去的那天。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溫柔、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希望、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溫暖、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怒罵、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寵弱、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體諒、 
謝謝你曾給過​​我的袒護、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承諾、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珍惜、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傷害、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過你。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因為你、 
你給過我的、讓我成長了、


我不再是愛耍脾氣的韓魈筲了  
我不再是愛惹人生氣的韓魈筲了  
我不再是愛讓人擔心的韓魈筲了  
我不再是愛耍任性的韓魈筲了  
我不再是愛傷害自己的韓魈筲了  
我不再是愛無理取鬧的韓魈筲了  
我不再是愛蠻橫不講理的韓魈筲了


我會改變、我會長大、  
我會成長、我會愛你、  
藏在心裡繼續愛你。

我的放手、希望你會幸福、  
別再和她吵架、鬥嘴了、  
看得出、她是真的真的很愛你的。

希望我的放棄、是對的。
。 



 2011年07月23日    写

BY:韩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