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Saturday, July 23, 2011

愉快的一天❤


今天、我和弟弟(魈卺)妈咪(叶诗)
约好早上11点一起出街去~
妈咪因为有补习所以1点才去XD

可是、我因为之前4点才去睡觉、
导致我迟醒了T^T
9点醒了一次、又睡着了= =

我醒来后拿起电话一看、
已经11点多了T…T
我迟到了 ∑(O_O;)Shock!!
吖卺一直信息叫我醒来、
想问,吖卺、你这样信息叫人醒、谁会醒吖= =

醒来我我赶着重来能够和准备好我的东西、
然后12点就出去了、
吖卺一直碎碎念=3=

接着、我和吖卺去剪头发~
在理发店里我们看到了一位靓颶:$
当然~是我认识的XD

剪好了我们就去肯德基快餐店(KFC)妈咪X3
我们拿出电脑在那里上网~
3台电脑霸占了那里的2台桌子N++小时XDD
(感觉很不好意思、霸占他们的地方:$)

肯德基快餐店的那段时间、
我一直在帮吖卺设计她的部落格、
可是、她却给我在旁边玩弹弹堂ャダヽ(o`皿′o)ノ
问她要怎样的设计、她一直说随便

所以、我很生气的揍了她一顿XD
然后、我就乱乱设计了她的部落格、
我和妈咪一直在在那边笑吖卺XDD

之后吖卺第一个回家、
因为家里有客人来~
所以提早回家了T…T
剩下我和妈咪2个人、
继续在那上网、设计自己的部落格XD

6点半时、我们就离开了肯德基快餐店~
我们就在街上乱乱逛~
知道7点时、我的妈咪就来带我回家了、
妈咪(叶诗)也走路去佛学班了~

今天、我过了很愉快的一天~
原本无聊的星期五、
在因为有吖卺妈咪的陪伴下、
变得很愉快XD


最后送一张今天妈咪帮我拍的照片
(剪头发之后的XD:$)

只拍了侧脸~
因为正面很丑T……T


2011年07月22日    写
BY:韩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