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Monday, July 18, 2011

是不是该放弃了

给我爱的你、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我没资格爱你
我没资格喜欢你
我没资格拥有你

你不属于我
你是她的
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路过
但是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我不想失去你
但我却不能拥有你

我在不知不觉中
深深被你吸引
喜欢上你
爱上你

我们之间只有友情
暧昧
没有一丝丝爱情

想把你变成情人
是不可能的
你有爱人了
很爱很爱的人

我无法介入你们
所以我选择默默的退出
离开你的心
缩回自己已伤痕累累的壳

我知道我没资格
所以我选择退出


祝你们幸福

我爱你

2011年07月18日    写
BY:爱你的韩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