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您离开2年了

今年的今天,2014年1月23日是您离开我们的第两年
原来您已经离开我们两年了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够让我知道我这么想念您
您在上帝身边过的如何?应该很好吧...
在那个没有病痛和悲伤的世界,有她和上帝陪伴在您身边

跟您说,我已经决定我想读什么了
我想读音乐,想有个音乐梦想
我想挑战自己,想突破自己,想改变现在的自己
很不错吧?

就像您说的:没有梦想,哪里来的成真

虽然我现在还是像个小孩一样,会想着如果您还在会是怎样的
可是我也有成熟的时候哦!
我现在每天都会在爸爸店里帮忙他
虽然我能做的东西不多,能帮的也不多
但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学习着,希望有一天能真正帮到他

今天我会和叔叔他们一起去探望您
会带着家人,鲜花和一颗思念您的心去探望您

就算您在天国了,也要照顾好自己和奶奶
我们在这里会一直思念您的!

公公,我好想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