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放弃、离开、遗忘


突然發現、有沒有我你都無所謂

因為你在乎的是她、不是我

是時候消失了吧? :')


是時候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吧、

繼續欺騙自己沒有好處、

但就是放不下你……

越是說放下、越是放不下、

想到必須放下你就會心痛:')


可是又有什麼用呢?

我沒資格、沒權利……

你不屬於我、你只屬於她


想著就要離開你了、眼淚就落了下來、

明明說好了不哭、但現在又哭了

真的真的心痛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許真的必須放棄、

然後離開、接著遺忘了吧?

但、我能做到嗎:'(


2011年09月23日    寫
BY:韓魈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